稅務範疇專題講座暨工作坊


本會與經濟局合辦「2017青年創業師友計劃」- 稅務範疇專題講座暨工作坊,於8月11日(五)假中土大廈19樓商務促進中心多功能會議廳舉行,是次講座分別邀請財政局所得補充稅B組暨營業稅中心職務主管梁國強、財政局職業稅中心高級技術員陳玫瑰主講,並解答學員的提問。提問環節,學員積極發問,學員紛紛關注企業納稅等等權益,均獲得台上嘉賓耐心分析及回應。

 

本會會長關偉霖在致詞時表示,希望學員能夠多角度思考創業期間所衍生的問題,期望能給予「青年創業師友計劃」學員的企業提供更多創業支援,扶助青年企業解決創業路上的疑難。稍後將邀請勞工局代表舉辦人力資源範疇講座暨工作坊有助學員了解相關範疇知識,讓學員在不同的角度思考創業當中所衍生的問題。

 

出席是次講座的嘉賓有本會會長關偉霖、理事長吳偉恩、經濟局副局長劉偉明、經濟局會展業及產業發展廳高級技術員陳思穎、財政局所得補充稅B組暨營業稅中心職務主管梁國強、財政局職業稅中心高級技術員陳玫瑰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