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獎項頒發


《萬家同歡年宵攤位青年創意創業比賽》已圓滿舉行,今次比賽共有20個參賽攤位參加,得到近4000市民踴躍參與投票。在此感謝澳門經濟局、民政總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青年協會、婆仔屋文創空間、澳門設計師協會和澳門生態學會對比賽的全力協助與支持,使比賽生色不少,得以成功舉辦。

 

本會理事長吳偉恩表示,是次比賽屬首次舉辦,希望藉此鼓勵青年發揮創意思維,創作具代表性及創意性產品,以獨特的銷售技巧,在年宵花市及比賽中汲取營商經驗。同時,藉著向比賽對象講解知識產權保護的重要性,避免在進貨及產品設計上誤墮險區,以達到預防侵權的作用。

 

    比賽各項賽事獎項得獎隊伍已誕生。並在此藉著新春將至,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雞年大吉、萬事如意、家庭幸福!

 

比賽得獎名單為:

冠軍「M6 宮寶雞丁」、亞軍「M12 雞年華」、季軍「C2 咪走雞」、最佳創意奬「M6 宮寶雞丁」、最佳產品設計意念獎「M6 宮寶雞丁」


市民投選得獎名單可瀏覽:http://www.yeamacao.org/LNYFG-LD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