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章程


Backdrop-4.6x1.3m_new_Output_banner.jpg


為鼓勵及支持參加年宵攤位的青年實踐創業理想,經濟局與本會於2019年繼續合辦“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以鼓勵有意創業的年青人,憑著其創新創意的概念,推動本澳經濟適度多元化發展。


活動對象:投得經營塔石廣場以及祐漢公園之年宵攤位的本澳18-44歲青年。


經費補助:比賽將以實報實銷的方式向參賽隊伍提供上限澳門幣3,000的年宵攤位佈置以及宣傳補助。

申請表格:2019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補助申請表.pdf

表格填寫樣式

       攤位佈置:攤位裝飾補助申請表範例.pdf

       宣傳補助:宣傳補助申請表範例.pdf


比賽獎項:

最佳年宵攤位大獎1組,奬金澳門幣$10,000及奬座一個

最具創意年宵攤位獎1組,奬金澳門幣$8,000及奬座一個

市民投選最like攤位獎(塔石)1組*,奬金澳門幣$3,000及奬座一個

市民投選最like攤位獎(祐漢)1組*,奬金澳門幣$3,000及奬座一個

*若相關地點報名參與的攤位不足3組,則取消相關獎項。


為協助創業青年更好地經營年宵攤位,主辦單位將邀請專業人士舉辦系列工作坊,為參賽者在籌備年宵攤檔的過程中提供指導,協助其解決營商問題,藉此加強創業青年在銷售及營運技巧、知識產權保護等方面的知識。


工作坊詳情及報名http://yeamacao.org/LC_2019_Workshop


報名時間:12月6日至14日下午6時,如有查詢可致電65696911聯絡。


更多詳情及比賽規則可查閱附件。


比賽章程: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章程.pdf

報名表格:年宵攤位青年創業比賽報名表.pdf



回最頂